市場資訊

LATEST News

首頁>市場資訊>詳細內容
房市資訊
聯合新聞網 2019-08-08

他想買板橋電梯大樓四房 房仲勸「這兩年先別買」

*上揚工業不動產 轉載*

找房不是件簡單的事,有些人看了好幾年才找到自己心儀、價格又合理的房子。一名網友找板橋60坪以上的電梯大樓找很久了,好不容易看到一間很喜歡的房,仲介卻勸他這間房子沒有房貸,建議他等幾年後再買,令原po相當苦惱是否真的要再多等幾年。

一名網友在
「批踢踢實業坊」home-sale版分享,他已經找板橋的房子很久了,預算3000~4000萬,60坪以上電梯大樓四間房間,不久前看到一間很喜歡的,但仲介卻說,「屋主這間房子沒房貸,屋主也已經買了新房子一樣沒房貸」,一聽到房仲這麼坦誠,原po心裡有數,「這間房子殺不動」,本想請房仲再介紹別間,沒想到他卻建議,「這兩年先不要買了」,令原po一頭霧水。

房仲解釋,市場已經運轉,「我們成交很多社區在創新高,我建議您在等個幾年吧」,原po聽完後相當苦惱,「難道自住就是盤子,就算知道貴也要買下去?」或是不想當盤子,但就得再多等幾年。

有網友認為四房在雙北來講「是硬需求的價格,死硬也正常」、「今年真的比去年硬,不急就等」、「等久就是你的,反正都等這麼久了」、先不管仲介說什麼「你自己都說看很久了,那市況怎樣應該,冷暖自知吧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,房仲的話不可信,大多都是事業有成
換屋族群「哪來的低價可撈除非物件炒太高」、「現在都要演長壽劇才騙的到你...」、「持續上漲不買?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