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資訊

LATEST News

首頁>市場資訊>詳細內容
房市資訊
中時電子報 2024-03-26

利澤產業園區 全棟廠房出售

2024年總體經濟成長率預期回升,且在央行利率政策維持穩定下,將有助於不動產投資布局。觀察近年大型工業地產交易,多為企業擴編、整併資產以及擴充產能空間等剛性需求,顯見市場仍以自用型投資人為主;展望今年商用不動產市場,工業不動產依然將是今年最受矚目的類型之一。
 
成熟的產業聚落,完整的交通網絡、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(如電力、排污、排水等布設),尤受自用型企業的青睞與實質投資,近年國道一號沿線臨經之工業區受惠於便捷交通及產業群聚,雙北、桃園、台中及南台灣各大工業區地價近五年平均成長約30%。

利澤產業園區位居宜蘭的輻輳,交通網路便捷,距離國道五號僅約5公里,可快速串聯至大台北都會區以及各大工業區,且其產業群聚優勢、成熟的園區規畫、便捷的交通串聯系統以及絕佳的價格優勢,讓該園區成為北北基桃廠商投資設廠首選區位之一。

利澤產業園區以食品製造、金屬製品及機械設備製造業為主,近年逐漸吸引區域內廠家及上市櫃企業投資設廠,世邦魏理仕CBRE受業主委託,出售全棟新穎廠房,建物面積近3,700坪,面臨25米主要幹道,適合各類廠商進駐。


#
不動產  #投資  #大型工業  #工業地產  #工業  #不動產  #產業聚落  #工業區  #利澤產業園區  #廠房  


上揚工業不動產轉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