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場資訊

LATEST News

首頁>市場資訊>詳細內容
產業訊息
yahoo新聞 2023-12-18

桃園航空城產業論壇 探討關鍵產業如何整合企業資源與新創能量

張善政表示,論壇以「Smart Utopia智慧永續桃花源:開放式產創生態系」為主題,很高興與各產業公協會、國際新創平台、桃園航空城公司合作廠商及相關領域專家學者齊聚一堂,未來各界都將成為發展桃園航空城重要的助力,期盼透過今日的論壇,帶給所有與會者新的想法。

近幾年各產業都面臨智慧化與永續的挑戰,其中在智慧化方面,智慧倉儲物流即為桃園航空城六大優先產業主要招商的對象之一。張善政說,永續發展及淨零碳排等議題,是未來各企業要面臨的新挑戰,今日特別邀請台達能源(股)公司總經理張立業,與大家一起探討永續能源的應用策略。

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會長李世光指出,世界產業趨勢快速變遷,今日的產業論壇,邀集各領域的產業先進共同針對智慧能源、產業發展新趨勢進行討論,相信隨著桃園航空城計畫的推動,在桃園市府帶領之下,能夠為產業發展帶來更多的貢獻。

大聯大控股(股)公司副董事長葉福海表示,近幾年,全世界的產業供應鏈及價值鏈都在重組,企業如何在變動的局勢下,持續維持供應鏈的韌性及彈性,並做好對上、下游夥伴的全局服務,是大聯大控股需積極面對的課題。在今日的論壇中,看見許多志同道合的企業夥伴,期盼藉由今日的活動,為未來創造更多互相學習的機會。

桃園航空城公司表示,桃園為全台第一工業科技大城,擁有半導體、ICT、電子、汽車零組件等產業優勢,為攜手跨領域創新夥伴壯大產業生態圈,市府舉辦以「Smart Utopia 智慧永續桃花源:開放式產創生態系」為主題,舉辦桃園航空城產業論壇,期盼透過論壇探討關鍵產業如何整合企業資源與新創能量,創建開放式的創新生態系統,朝向智慧科技與創新永續雙軸轉型發展。


#
桃園航空城  #智慧化  #智慧倉儲物流  #淨零碳排  #供應鏈  #價值鏈  #半導體  #ICT  #電子  #汽車零組件 


上揚工業不動產轉載